分析风从东方来的糖炸点,细思恐极xx。(个人观点)

啥都不说了,这些瞬间真的太美好了

莫_忘我:

我需要冷静!!!!!处于私炮房状态下无法回转!紧急求救紧急求救!!!已经把视频循环不下五十遍的我。。。来说说歌歌昨天风从东方来那句话的理解和分析,纯属个人观点,如有不同敬请无视。


PS:提到的组图就是lo主这篇以后带着的那一组。截图来自b站清歌莫笑太太【不过是在lo上看到链接哒】的屏录(*/ω\*)
链接→我怎么会骗你哦丢图为证w


原句是——


“第一次合作,是在《琅琊榜》;第二次合作,是在《伪装者》;第三次合作,是在未来的所有的日子里。”


lo主摸着良心说话,当时听到这句话,第一个反应是这俩出柜了……否则就是真的在一块儿了哭😭我真的有一种他们在自己的天地里有自己的幸福,只是我们不知道的那种……


首先,主持人询问的歌歌时候给了凯凯一个镜头,那里凯凯笑得好开怀,隐隐能看出点小期待来的。


然后是歌歌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睛一眨不眨得,眼神异常专注的看着一个地方(某凯),这个有图为证。包括后面提到东哥胡歌歌的眼神落点都没变过。而且绝对不是无神得游离那种,而是那种舍不得移开视线只想看着你的目光。


胡歌歌前两个说得都是剧,第一次是《琅琊榜》,第二次是《伪装者》,相对来说表情还算平淡,但是明显有一种沉思的表情,大概是想到了拍摄的一些经历。到了说第三次合作的时候,就不由自主得带了笑意,lo主自我感觉特别像是恋人之间在说情话的时候微微的羞涩和不好意思的感觉。而且虽然带着笑,神情却很认真,lo主当时晕乎乎得想着这算不算告白啊……【雾】


我们来分析句子内容。前两个是胡歌歌和凯凯王合作得两部戏,从此让他们在西皮路上一去不复返x可以说是缘分的开始,但毕竟是戏。后面是重点——“第三次合作,是在未来的所有的日子里。”第三次合作是说“胡歌”和“王凯”两个人,而非“梅长苏”和“萧景琰”,也不是“明诚”和“明台”。对,没错,就是我大RPS!!!而且又是『未来的』『所有的』日子里,这两个词任何一个都有极强的绝对性,但是他们现在摆到了一起!这简直就是变相的表白和许诺好嘛T^T我们试想,什么关系,是未来的所有日子里不可缺少的?


lo主觉得这句话的潜台词就是——长路漫漫,未来,我们两个一起走。妈惹_(:з)∠)_当时lo还以为这是侧面出柜【捂脸】听到老胡这一段话后,凯凯是笑着的,而且是那种一边很开心一边又很宠的那种,欣喜占了大多数,用力的不停的点头,一次又一次得,充满坚定的力量。有亲爱哒同好们已经发现了啊,凯凯感动的眼泪都出来了,然后也确实说了什么,但是镜头在那个时候切换了,导致太快完全没看清。不过能看出来应该就是答应之类的回答。因为他的表情出卖了他(*/ω\*)


而且,就算lo主努力让自己不yy得太厉害,老胡都甩出这么一段话来,退一万步来说,苍天,他们的关系好到什么地步?!老胡在娱乐圈这么多年,他也知道这句话的分量,知道cp粉会炸,但那个时候,那就是胡歌对王凯说的,仅他们两个人的交流。所以就算这俩没有这样那样的在一起【雾】至少关系绝对是好到爆了!绝对不亚于之前的华哥和小红花(*/ω\*)(PS:lo没站过这俩诶,因为那会儿还纯洁着不知道啥叫腐xx老胡的RPS我只萌了凯歌(ˉ﹃ˉ)口水)


再接着就是连主持人大概都注意到了凯歌两个人互动和一直胶在一起的视线,因为太明显啊挡都挡不住(*/ω\*)所以才问了胡歌歌是对两个人说还是只对凯凯说。


然后,胡歌歌就说东哥在后台应该可以听到,只有这一句话移开了视线,而且衔接虽然不突兀但是lo主总觉得也不是很顺畅,大概就有一点儿不太自然?个人认为( •̀∀•́ )然后就又说“因为这是我的心声,所以他不管在哪里都能听到。”说这句话的时候,胡歌歌的眼神已经又飘回去了。


重点是眼神!!眼神不会骗人,那是胡歌对王凯的眼神!说这句话的时候,胡歌歌虽然是对东哥说的。但是我总觉得实际上还是说给凯凯的,因为他的眼神在传递一个信息——“这是我的心声。你能听到吗。不论在哪儿。”眼神很专注,而且还是对着凯凯。他们一个在台上一个在台下,隔得距离不远也不近,仿佛跨越了多余的距离那么缠着。仿佛他们就在彼此的面前。


而且细(y)心(y)的lo主觉得啊……说给大哥后wuli凯凯笑得就又收着了,明显不如一开始那么开怀,莫非是因为吃醋xx【划掉】因为胡歌歌说“不论他在哪儿都能听到”的时候特别像个孩子,这不是我的错觉(ΦωΦ),有点撒娇卖萌意味?特别像安抚某个醋坛子(bu shi)( •̀∀•́ )


接着就是主持人夸赞侯导,这个时候我们镜头给胡歌歌。你会发现,他的视线目不转睛还是在一个点上,从!未!变!更!领奖期间,他没有看着凯凯王就只有最开始说东哥一句话的时间,此外时刻都和凯凯对视着。我们再仔细观察,胡歌歌的表情是什么?属于半神游。他有听主持人再说什么,也知道对方说了什么,但是,他突然间笑了(*/ω\*)和凯凯对视笑得。这里没印象的可以再去看一看,胡歌歌那个时候完全聚精会神盯台下。盯着盯着就笑了,虽然不太明显,应该是两个人都笑了,但是镜头没太给凯凯。


最后,颁奖结束。


至此,凯歌实力撒糖完。私炮房面粉厂状态的我,需要紧急支援!!!团长团长,我需要紧急支援!!!(๑•ั็ω•็ั๑)

评论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嗯嗯 | Powered by LOFTER